电影海报 播放

手心影院app 安装

导演:桥本一

主演:皇轩,郑清文,陈洪安,陈建国

类型:历史片、信仰片、历史

上映时间:1988(大陆)

片长:97分钟

《手心影院app 安装》薛家和贾家是姻亲,但是这姻亲却是因为大伯母薛王氏与贾家二房的贾王氏是嫡亲姐妹,名义上是同气连枝,但是金陵人都知道贾史王薛四家,贾史王三家才是真正的武勋望族,而薛家近一二十年来已经逐渐沦为皇商家族,在很多人眼中已经不配和贾史王三家并列了。

剧情简介

“哼,这有什么奇怪的?再大的家当,也经不起这么大的消耗折腾,而且家里边还没有两个撑得起场面的。”宝琴却面带不屑,“琏二哥跑路扬州,不管不顾,二嫂子和那位赦老爷都是只顾着往自己腰包里装银子的,本来就已经是靠裱糊着过日子了,还要去建大观园这样大一个打肿脸充胖子的花架子,这不是恨自家败得太慢么?”

宝祥何尝不知道自己这样进来显得有些突兀和不合时宜了,但他能怎么办?万一让鸳鸯姑娘和这位小红姑娘撞在一起了,那该如何是好?

演员阵容

演员

于向远

饰主演
演员

马克·佩灵顿

饰主演
演员

顾兰君,梅熹,李红,王献斋,屠光启

饰主演
编剧

辛迪·威廉姆斯,大卫·拉斯彻,David,French,Kurt,Fuller,格伦·夏迪斯

饰编剧
导演

王放放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